貨櫃租賃
沛華集團早期代理NAUTILUS貨櫃租賃,併自 1988 年起代理TOUAX(GOLD) 貨櫃出租公司在台灣之租賃業務,對象為各大航運公司,如長榮海運、陽明海運、萬海航運、德翔海運,以及其他國外主要航運公司,如地中海航運、馬士基、赫伯羅德、達飛海運等。本公司對貨櫃租賃之經驗為台灣首屈一指,TOUAX(GOLD)為首家歐洲貨櫃出租公司,全球排名前10, 擁有60幾萬TEU 的設備。TOUAX GROUP成立於1853年,並於1906年在法國巴黎股票上市。
聯繫我們
GET IN TOUCH!
我們期待並歡迎您與我們聯繫,沛華集團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支機搆,每一位沛華員工都將竭盡所能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。
讓我們開始合作吧
現在立即聯繫,即可馬上預定發貨,獲得我們團隊特意為您定制的即時價格與服務支持。
即刻開始
Line
TOP
我們使用不同的cookie來操作我們的網站,分析網站的使用情況,提高網站的性能,並展示可能與您相關的合適廣告。其中一些cookie由第三方提供。《隱私權聲明》